半熟荷包蛋(

〔末日倒计时·一〕灾难的开始

  红蛋才更了一篇又来开新坑的我是屑

     sbi末日文,但是主te和wil(因为语c的就我们两个)

       OMG  叫@纸风筝罢了 帮忙修改,因为我写的实在是太6了,so祂祝我上厕所拉不出shi(bushi)

 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hilza一家都是可怕的家伙。


       techno作为大哥,很多人对他的评价是害羞与腼腆,但是谁又知道他是个做着人命交易的“怪物”呢。

    

  wilbur这家伙在外人看来是一个温柔的人,不过亲人都很清楚,他是一个十足的疯子,总是对爆炸十分兴奋,引爆炸药似乎是他最为热爱的事。

    

  最小的tommy,貌似要稍微逊色一些,即使这样也是不好惹的家伙,不过似乎好像很怕dream。

    

  作为父亲的philza也不是什么普通货色,他曾经也是个让多少人都畏惧的杀手。


   

  似乎是因为水深火热的生活,philza在长期思想挣扎后,觉得带着三个孩子去旅行,缓解一下精神上的压迫



  “什么?!天哪,这可太惊喜了!我们可以离开这?!”

    

   tommy显得很激动,白皙的脸庞兴奋得涨红,毕竟这样就可以远离dream了,他可太想逃离那可怕的家伙了。

  “度假??而且让我和wilbur一起??拜托了老兄,别开玩笑!”

  techno倒是表现得很抗拒,毕竟家里都不是什么正常人,这样他很难接受,看起来他更喜欢待在家里。

  “噢,冷静 techno,三周而已,只是放松一下,别太紧张了”philza显然料到了他会这么说,平静而又温柔的安慰着。


  “可…可是……”


  “没有可是了technoblade,行李我已经帮你们准备好了,明天早上就出发”philza说完又补了一句,“Tommy你可别太激动了,和我一组可不会让你嗨过头了”


  “noooooo!phil!好不容易出去度假一次,你应该让我好好放松一次不是吗?!!”Tommy绝望的抱怨响破天际,techno一脸阴沉。但无论如何,这决定都是无法改变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就是这个决定让他们后悔了一辈子





  两周后————



  今天是出来度假的第三周,尽管那天早上techno一直说着自己不用出去,在家呆着就好,但还是被phil冷漠的拉出了家门。


  

  初春的风吹动细柳,凉殷殷的气息灌进旅店,techno被风吹得一哆嗦,却被wilbur莫名其妙的的审视了一眼,最后是wilbur受不了这诡异的气氛开了口


  “oh techno,我真不理解,我为什么会和你来这个地方度假…”


  wilbur靠在沙发上,闭着眼睛,他揉了揉眉心,有些头疼道。


  “为什么你不和tommy一组?”


  “oh 换是谁都不会想和那个小屁孩一起,况且phil会和tommy一组已经是件很意外的事了。”


  “好吧…说的也是。”


  wilbur缓缓睁开了眼睛,伸了个懒腰,放松了身上的筋骨。“不过还有一周就能回去了。”


  techno默默看了一眼他,“bor 要试着享受。”

  “呵”wilbur讽刺地哼了一声,接着小声的说,“跟着你怎么享受啊…”,他的声音很细微,却又好像震耳欲聋,飘进了techno的耳朵


  “你说什么?!”


  “oh没什么,我出去走走”wilbur心虚找了个话题绕开了,接着站起身缓缓往门边走去。


  “huh 随你”techno也不想理他,站起身准备去拿些土豆,他这位义兄怎么样他并不在乎,反正他不会让自己饿着。


  wilbur打开了房门,想起了什么,“今天晚饭不回来吃了。”


  “What?oh ok,随你吧,吃你的沙子去”techno猜到wilbur肯定是因为不想和自己吃土豆,于是迅速的怼了一句。


  “切!那你就在家吃你的土豆吧!”wilbur当然也是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,接着摔门而去。


  “oh,看来我的好弟弟被我气跑了。”看起来techno一点也不关心他的“好弟弟”


“对了,趁着现在phil不能管我了,我得去最近的酒吧玩玩~”wil连忙打开了手机,找了家最近的酒吧,准备玩个通宵。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已经过去三四个小时了,wilbur还是没有回来,techno知道wil今晚肯定又要通宵不回家了。毕竟他和自己呆在一起这两周一直这样。


  家里的电视还开着,主持人正讲着无聊的冷笑话,却突然插播了一条新闻:/现在是✕✕时间,由于✕✕实验室泄露,世界出现了一种……滋滋…哔…未知…,请各位市民应呆在家里,做好防护准……滋滋…以防……随后电视机陷入了花屏


  “oh bor 别告诉我 ,这到底什么鬼…”滋滋的电流声引来了techno的注意,他这时还没有意识到,一场危机即将发生。


  平常都吵吵闹闹的外面,现在却诡异的安静,死一般的寂静让techno感到十分不舒服,他看了一眼窗外,黑漆漆的,除了偶尔的怪响以外什么都没有


  “bor~别告诉我这是真的。”


  他正想去窗户口看一眼,却突然响起了咚咚咚的敲门声,声音相当急促,甚至像是拼命的砸门。


  “te…techno…快…开门!”


  门外传来沙哑的嘶吼声,像是来自地狱的魔鬼歇斯底里的怒吼。


  “who?”


  techno连忙跑到门口,但是因为刚刚的新闻,他不得不提高了警惕,只是露出一条缝。


  “Fuck…快让我进去……”


  站在门外的是wilbur,他身上的衣服凌乱不堪,污血溅满了他的脸要不是因为刚刚的新闻,因为职业的原因techno绝对不会像现在这么吃惊。


  “wil?”


  techno不放心的问了一句。


  “是…是我  快点…开门…”门外的wilbur实在是急了,发疯似的的推开门,techno为他的力气感到吃惊,平常看着弱小的wil,现在居然一用力就能推开自己死命抵住的门。


  冲进来的wilbur看起来十分疲惫,手臂上有一道触目触目惊心的咬痕,像是人的牙印,却又像是被野兽咬过一般撕裂开,隐约能瞥见白花花的骨头,伤口周边的烂肉红得发黑。wilbur进门后用力关上了门。


  techno警惕着从下往上扫视了wil一遍,最后对上了他的眼睛——血红的眼睛,那收缩到极致瞳孔还在痛苦的颤抖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oh 没了,其实这个更新的很快,只要面条肯语C,但是我不好开口,所以各位快去催@是面条捏 和我语c!!!!🤩🤩

  彩蛋是wil出门以后发生的事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